春无山

社恐,拖延,文盲
三次事多,更新不定,谨慎关注

©春无山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纣王x姜子牙】无题

就………电影开场还有半小时,无聊摸个丧心病狂的鱼…………


其实我也很手痒甚至想亲自上手(蠢蠢欲动)


这种沙雕东西会有后续吗?会吧不会吧你tm认真的吗



1.


“姜子牙。”



姜子牙醒来时,正听到这声并不熟悉的呼唤。他吃力将眼皮撑开一线,要看一看是谁,未曾想迷蒙模糊的视线里,出现的却是个意料之外的人。



那人负手立在不远处,含着些漫不经心的冷笑将他望住,长袍敞怀一派懒散,却通身透着些凶戾气势。



“怎么………是你………?”



姜子牙犹疑开口,这时才终于发现出不对来,他为何会出现在这?自己又为何会出现在这?心里想着,手中下意识一挣,却动弹不得,臂膀处反响起一阵清脆的锁链声。



那人见状顿时大笑,“你挣不开的,姜子牙,且听话些。”口中说着,一步步踱过来,眼中仍是谑笑着将他盯住,直到行至跟前,才伸出修长而嶙峋的手,擒住姜子牙的下巴。



“爱妃的灵药果然厉害,竟真能擒住个神仙,”他左右打量姜子牙一番,心满意足地笑道,“如何,灵力不畅的感觉可还舒服?”



短短几句话,姜子牙便大致明白了事因,他不动声色试着流转灵力,却发现经脉果然滞涩不通,神色顿时冷厉下来,“帝辛!你既知妲己非人,为何还要与她同流合污?”



纣王闻言又是一阵大笑,反手将他的脸狠狠甩开,“放肆!小小神仙落入我手中,竟还想摆架子?我的爱妃天下无双,岂是你能非议的。”提到妲己,他的神色渐渐又癫狂起来,“倒是你,常听爱妃提到你的名字,我还道是个什么神仙人物,如今一看………哼,也不过如此。”



姜子牙鲜少被人如此当面评头论足,一时间满腹的怒斥与劝诲都噎了一下,下一刻却又被纣王攥住下巴。



“仔细一瞧,生得还不如我,也不知爱妃瞧上你哪里,”纣王又凑近细细打量他,嫌弃道,“相貌平平,连胡子都比不得我好看,忒扎人………来人!”



他像是突然想到些什么,随意放开姜子牙,又拍手笑道,“备柄好刀,再备些清水来,孤要给姜子牙………剃一剃胡子。”





tbc(?
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